很多很多尽管如此

三个月纪念之最喜欢的k莫服装

  蹲k莫坑底一晃也三个月了。热情却一点也没有减退。KO和美人的台词都能倒背如流了。每天很多糟心事很多论文压着的时候想一想他们,上b站嗑一嗑嗑了无数遍的k莫视频,上lof刷刷大家的文章,就不会感觉那么累了,喜欢k莫的日子每天都过的很开心。୧( "̮ )୨✧ᐦ̤ 

  8月29日的时候转台恰好看到微微的时候简直就是“会心一击”、“突然兴奋”,到现在也整整3个月了。想要写点什么来纪念一下,想写文却被专业论文压着挤不出时间,想了想还是整理一下我最最最最喜欢的k莫服装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O和美人的服装我都超级喜欢୧( "̮ )୨✧ᐦ̤接下来我选的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几套

美人篇

食堂初遇的那套大家一定都特别喜欢,我就不特意提了。

老三住院时的藏青T恤






如此简约的风格,我美人穿着是那样的挺拔,那样的干净!!还显得胸特别挺!除了好看我已经找不出别的词来形容了,血槽已空,大家自行体会。

接下来是“来啊来啊 KO就是帮我怎么了”的那套

衬衫本身就是左右双色拼接让人眼前一亮,我们美人穿着就更加可爱啦啊啊啊!青春感十足,天下第一可爱!




是不是可爱到爆炸!

还有走后门的“我回头看你是否也在回头看我是否也在回头看你”的衬衫!这衬衫上的字真的绝了!

其实还有好多都特别喜欢,这里就举这么几个栗子啦。

接下来是

KO篇

KO的服装全是黑色的,服装也不是很多,漂亮衣服都让媳妇去穿啦(•̀ω•́)✧

茫茫黑色系衣服中,除了大家都觉得帅到吐血的西装play,这两套是我最最最喜欢的!

走后门的那套



配合宠溺眼神食用简直又攻又温柔到爆炸啊啊啊!爸爸妈妈,要是有个人在我吃饭的时候这么看我,我就二话不说嫁给他啊!

致一天团郊游那套





纯黑简约很符合大总攻的气质,同时也很潮呢!显得肩宽腿长胸膛宽广结实可靠!嗷嗷嗷!帅死了我的哥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,今天就到这里,我要去写论文冷静一下。挥挥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7)